梦回姑苏

前世魏无羡为心中大义,为江家,自杀于乱葬岗,下一世他才发现一直默默看着他的人。

那个人虽不擅言辞,却愿为他柔眸浅笑,那个人真的很温柔。

那个人之所以说:“哭累了,拖进去"是因为问灵的人回来了,那个人怕了,怕他回来只是一场梦,梦醒了,什么都消散了。

那个人何尝没听懂他说喜欢只是为了离开,但等待太苦了,自私一回吧!那个人当时应该有这样想过。

魏无羡其实并未亏欠任何人了,只是心眼中有什么不好,偏偏有这个世界因此,他亏欠了那个人。

那个人爱得很卑微,当那个人知道剖丹的事后,心里应该有四分痛苦,三分自责,三分愤怒吧!

这几种情绪皆因他而起,痛苦为他,目责是为当初口角,愤怒是为他抱不平。

那个人是含光君蓝湛,蓝忘机,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二!

第一次与叔父争执,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告白……全给了他。

世界对不起魏无羡,间接着伤害了一蓝湛。

蓝二哥哥绝不是只想天天的人,他是含光君,是姑苏蓝氏二公子,是在家规中长大的培养出的痴情人。

蓝湛为他曾被叛百家,所以误会梗别玩好吗?你是在质疑他俩的智商吗?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